16.8.08

視覺化的櫥窗設計及商品陳列演出


台灣這個小島雖然進入已開發國之列,但是除了日系百貨公司尚有費心打理門面之外,大部分的百貨公司都是虛應故事的面對櫥窗設計及商品陳列。殊不知櫥窗焦點是百貨公司的強力推銷員,除了平時激勵買氣、在節慶裝飾門面之外,更可用來宣傳公司的形象。
櫥窗設計是視覺傳達的一支,主要在傳達訊息尤其特別注重視覺效果,透過「眼睛」與「大腦」來達到說服消費者為主要目的。

設計師背景

學歷
林貞吟專業陳列  日本文化服裝學院畢業(1983 - 1987) 科系Display Design

百貨業界經歷
林貞吟百貨陳列專業  明曜百貨、大葉高島屋、台灣藍鐘、漢神百貨、建台大丸百貨、MARY QUANT(化妝品)。(自1987/10~2005/6)

─我們提供的服務,多年來備受肯定─
您有櫥窗設計及商品陳列需求嗎?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,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。

聯絡我們.
電子信箱 tde.georgeliu@gmail.com
電話 02-2578-5769 Ext.12
行動 0936-341089

沒有留言: